Monday, June 30, 2008

私想空间

原来上个星期五是我最后一天在卖唱了,虽然隔天才知道,但也没影响我的心情,听wd说是生意不佳,所以也在减少开资,对我当然没有很大的打击,只是可惜少了几十块的零用钱,用了半年的吉他也会随着减少开资的理由给卖掉,我对它真的没什么感情,买它也是为了卖唱。不过在这半年里还真的要谢谢一些人,比如以好价钱把吉他买我的荣木,给于我鼓励我的女王, Eva,最终要谢的当然是忍了我半年的跑拍子,随便的弹奏的wd,谢谢。 现在的我可以说是完全没有第二收入,就靠着那没有信心的正业来维持我的现状。保佑我!!

2 comments:

Will 陳達偉 said...

thank you too la!

=)

小强爸爸 said...

We are same..look like we must meet at some day come out for 'yam cha' and have a talk...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