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把个人的生活习惯改变一下,我想会好些吧

今天又是一个湿湿的早上,当我睁开眼的时候,天空是灰灰暗暗的,现在办公室的灯黄黄的,重复听着Norah jones 的 Come away with me ,很懒。。不想对着电脑。。很想睡觉。。。


开始看钱越来越重的我,很怕,很荒, 为什么鬼佬就是活在当下,而我们就活在未来,你会对你的未来担忧吗?你现在的这份工还能做多久?你如果不做你现在的工,你还会做什么?汽油起价对你我他都有影响,但老板就不会有,我们还是拿一样的薪金,每天准时的为他打拼。

今天听电台说,两千薪金以下的都是低收入群,原来我也是这一群的!!



。。。。。。把个人的生活习惯改变一下,我想会好些吧!!


这几个星期都很忙,忙着练团因为突然来了很多的演出机会。。
Youth4youth Charity Music Festival 06 june 08 @ Queensbays mall outdoor carpark (as donation to China Earthquake Victim)

Komtar Event Night 21 June 2008

Penang Youth Day Carnival 2008 June 22 2008 Juru Autocit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