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老板,我服了你

那是多么新鲜的消息,刚刚收到公司发的Memo - Alternate Off Saturday For Office Staff, 本来星期六半天工(9am-1pm)的我,在七月将会开始一个星期六工作(9am-530pm)下一个星期六不必工作的制度,也就是说每个月会有一个星期,六天在作工,听了后我真的很火,公司吃人真的不必本,现在把时间都卖给了他,那我们还有时间在外赚些小钱来帮补吗?如果你给的工钱给的平衡的话,我没话说,也不会偷偷的赚,不过以你现在给的薪金。。。真悲哀!!

好了,我降低我的要求。
如有那间公司给我这里的工钱多两百块,我就走人,讲情?省起来,这间公司是无情无义的。。

本人做的是平面设计师,如贵公司有空位那就来 买我的时间(不过不要太过分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