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私想空间


今年公司说会分两次来给花红,农历新年前的几天我们才拿到我们一半的花红,(你没听错就是新年的前的几天)另一半的就等到六月,好我们就等。。。等呀。。等呀。。。六月尾了,今天老板的秘书偷偷告诉我,不要期待第二次的花红了,(装听不懂)。。我问她为什么,她只说不方便讲。 我说一定要找个时间告诉我。 我本来的计划全都泡汤了,还以为可以拿第二次的钱去曼谷疯狂,买新鞋,做新眼睛等等。看来这间公司可信度真的有限,自家员工也骗!!真他妈的悲哀!!

如有那间公司给我这里的工钱多三百块,我就走人,讲情?省起来,这间公司是无情无义的。。

现在的我完全没有做工的动力。。。

2 comments:

echo said...

做工嘛。。 赚钱罢了!哈哈 做工就是往钱看,管他那么多了! 热爱设计就放工后搞自己的, 搞独立艺术算了!:)

我好喜欢这构图!!情绪都发出来了!!!
这张我想拿来做gig flyer!! 可以吗?

echo said...

我是说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