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5, 2008

我要回家了。。

现在是星期六下午4点多,还有半小时多我就放工了,也是在这公司那么久来的第一次星期六下午4点多我还在公司,每次1点放工都不知道原来星期六中午时没什么东西吃的,刚刚也随便的吃了个马来饭,一条鱼,饭,teh air, RM5.30。。真是会“做生意”。。忙了一个早上,换了又改,改了又换,。真的很累!!突然星期六做整天的工,还真的很不习惯。。放工后还要加班。。陪女友,哈哈。。 还好现在高臣们在开会,所以我也就可以偷偷懒了,同事买了冰淇淋五个人就享受着一面吃一面上网。哈哈可能我们都还没习惯。可能还没调整过来吧,慢慢的,我想我也会接受的!!

现在也只是坐着等放工,今晚要早点睡,明天要迟点醒。。。周末快乐。。我要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