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陈大师指点

刚刚给一个大师算一算,而且还准备向市场发展,开个小店来帮人算,(不过服务态度差,相信很快就收档的。) 以下是大师帮我算的(小小的秘密,大师也是靠电脑来算的,如果当天你去时,他忘了缴网络费,那就没得算了)

你是個獨立自主的人,喜歡當先鋒,追求第一,大多會有離鄉背景的機會。喜愛向新的工作及生活挑戰,富有陽剛的特質,好勝心和自尊心都非常強烈,並且會努力集中力量,希望在社會上擁有名聲和地位,但是除非你遇到很有興趣的事物,有足夠的動力或誘因,否則不會有很大的衝勁。

一生中會有孤獨的階段,這階段是要求自己獨立生活,或單身一個人,因此年輕時代可能就會出門在外,很少待在家裡,不論外出工作或念書,往往會比較少回家。

在找尋伴侶上,比較曲折一點,因此找到能配合的人比較不容易,也可能無法與自己心愛的人相結合,不過如果能用心突破瓶頸,克服難關,就能夠建立相當好的家庭。

你的生命目標是另一半,因此你對這個另一半會非常挑,同時培養出很深的感情,共同享受快樂的生活,當然要有快樂生活必需要先創造出一個穩定的家庭,所以每個人達成目標的方式都不太一樣。有的會先賺錢,等事業穩定了再談感情,有的會先找到理想的對象,再一起創業你的個性特徵是會有務實的一面,與人相處也會比較溫和,很重人情,在待人接物或處事方面都很熟悉人情事故,是一個很社會化的人,而且你並沒有很強烈的競爭心理,也不喜歡出風頭,不喜歡跟人比較,凡事只要自己過的好就可以了。

你的優點是對於事業的經營或謀生存的方式會很注意,引此你與人相處,或對任何事物都會很注意,設想會很週到。你的缺點是不會很積極,因此沒有特別感興趣、或一定要得到的事物,如果需要工作,也是為了要讓自己過的更好,缺少積極的奮鬥力。

你的人生運勢是容易為錢所困,雖然說你很懂人情事故,但其實是跟人相處時,想法和做法都比較單純罷了。通常你會直接投入商業競爭的行業,沒有本錢或特殊的才能會比較難賺到錢,因此想賺錢反而為錢所困的機會比較大,建議你學習一門謀生的專業技能,你的人生就會比較順利喔!一起奮鬥,雖然說管道不一樣,但是人生的目標都是一樣的喔!你的天賦潛能是擁有非常強的組織能力,適合同時間應付很多人的工作,提醒你如果表現得過強,反而變成周旋在很多人之間的花蝴蝶,有時候也會顯得太虛偽,這個一體兩面的潛能,必需靠你自己好好拿捏喔!

this year:
這個階段金錢運佳,對於財富指數上升會有幫助,在事業上也會穩定,應該掌握好時機,加強人、事、物上的歷練機會,準備迎向下一個更有挑戰性的位置。
你對金錢的嗅覺和警覺心都變得很敏銳,投資方向正確率大增,因此只要看清各種訊息,好好分析籌備,等待時間點的切入,可以一股作氣,心想事成。另一方面,此階段對於進修學業,以及心靈提昇會不太在意。

福命八字重

您是 民國70年6月1日(農曆70年4月29日) 卯時出生
測得八字之重量為...

五兩一

一世榮華事事通 不須勞碌自亨通
弟兄叔姪皆如意 家業成時福祿宏
祿厚官職財祿榮華富貴之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