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私想空间


眼看着朋友们个个都做的有声有色,真的有点心酸,我在想我是不是耽误了我自己这几年最宝贵的时间,有时我在想如果我一个人的话,可能会飞得更高,更远。。没有那么多的包袱,也不去管那包袱,当人做事没有后顾之忧时,那会快乐得多,当然我不是说没有后顾之忧的人就没烦恼。只要你的心还在跳的一天,你就会有烦恼.我常常后悔我当年没有做那一个决定,也是唯一的遗憾,前几天有个朋友鼓励我去做营业代表,我说我没有勇气,对。。。我就是没有勇气,没有信心。我常常都问自己。。我能不能?真的能吗?我也可以?。我多希望我是一个人自由自在,那我就可以跑到远远的地方,开始生活,不必再为有的没的烦恼。我的内心也是寂寞的,空虚的,当然我现在也是没灵魂的在生活着,很想要改变,也很多事情不是说改就可以改的。我身边少了可以给我方向感的人,我会越来越忧郁,也很怕我会有精神分裂症,我常常都要若无其事,无忧无力的面对他人,我不想让人知道我的内心,也怕让人知道。我很假?。。。  可能吧。。但我并没有恶意。

如果一天家不需要我的照顾时,我想到苏梅岛去生活。。(我能不能?真的能吗?我也可以?。)哈哈 又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