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再找,再努力,再加油

这个月我见了三次的工,当然三次都不是很理想。
昨天的面试有让我有点失落和不是很开心。。那里暂时也不需要平面设计师,而他有兴趣请个会3D & CAD 的设计师。

失落与不开心是因为那老板说我的设计并没什么看头,他要求的是一些不同的设计。我想也许是我的设计达不到他的要求吧,毕竟我的设计大多数都是他给意见的,我工作的环境和方式他也很清楚。

再找,再努力,再加油

谢谢你wd ..

5 comments:

yuchi said...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yuchi said...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identity_eye said...

谢谢爱人。。

Will 陳達偉 said...

没关系啦

总会有个对的出现

现在就做好准备吧。

小强爸爸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