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w350i



19july 我换了新手机,跟了我四年多的手机已经手脚不灵活了,要它往东它往西。。于是就换了这架RM300 便宜又美观的手机。


上个星期二和这个星期二我都有面试,其实都不是很理想的,朋友的公司看来是不错的,但是我那没信心又自卑的心魔又冒出来对我说了一番话。。朋友一起工作不是很好吧,难免会有点小摩擦吧,又怕设计作不出来,我待在这公司久了,很多外面的设计风格我怕我做不来。昨天那家公司给我的薪金还少过现在,试问我哪里能做。如果能让我多学点,人事不复杂,同事和谐,就算薪金与现在一样我都会考虑。

1 comment:

小强爸爸 said...

嘗試在新的公司做,也許會有意外收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