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当我没有网络时的纪录

22-06-09 晚上在green lane 的mc’d 见ah ken 介绍我的一个老板MR.KHOO 他要请一个跑业务的,他人还蛮不错的,只是我怕我做不来,他要我去跑吉打等地方,要拜访新顾客,而公司也只有我一个跑业务,有好有坏,好的当然是没有人可以比较,坏的也就是没有senior 教导。我28了如果在选错行,那就完了。

有时我在想如果把时间排得满满的,没有静下来的时间,对我来说不知会不会好一点,最起码不会有负面的想法,6月27日,我去了那个所谓的训练课程教如何开阔市场,电话预约等等从10点到5点,我觉得我并没有学到什么鬼东西,就如一般的普通常识。讲课的也一般。

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要如何的生活,还是可以自己做主的,

30-6-09现在每天在公司就会想很多,因为每天都准时来公司浪费青春,浪费时间,看来那天的工,应该是没机会了,每天在浪费时间真的很够力。保险业我又没什么心,很想告诉他们我不干,想告诉他们。。。你们是成功的人,我是失败的人,我选择失败,选择过得苦。。

搞了设计那么旧,一点成绩也没有,如果让那些大师一定会叫我改变,行不通,就改变,谈何容易阿!我发现我是个学习很慢,很不能专心的一个人,我很想踏出这公司的大门,但又怕未来的去向,我真的很失败,积极的心态为什么就不能涌出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