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有朋到来,四处走走

原来我对penang的旅游业是没有帮助的。。其实我真的不是很懂Penang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可以介绍,星期六去了不少观光的地方。。有离我家很近,但很少去的极乐寺,第一次坐缆车上去观音塔。去了两次的升旗山,但都没上到山,买不到票。。去了new world park吃午餐,再去排长龙的豆沙饼店,在到toy museum,过后才回酒店,在酒店房内好好的才根小强聊起天来,过后在到red garden吃晚餐,然后在步行到日本鬼节的场地。晚上时还在mamak谈谈设计等。。虽然时间很紧。但我们还是谈了很多。。认识那么久真正面对面谈天的这还是第二次,但是很高兴,很久没有四处走走了。。希望他们也玩得高兴,

2 comments:

Sean Lee said...

haha... hope can join u and xiao qiang nxt time...

小强爸爸 said...

這次的旅程真的很謝謝您!說實在的我們玩得蠻開心的,特別是我,因為可以跟你面對面談天、說設計,真的很高興。下次我還會在去你那的,到時再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