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Spoil my mood in this competition

昨天星期一,公司的网络有问题完全上不到网,看着我的同事们的举动,就另我发现,我们现代上班族没有了网络时是多么的不只在,完全好像失去了方向。我们也过了一个没有网络的工作天,很无聊。。。

这个星期我的band就要下KL比赛了,该准备的我们都准备了,我也抱着去观摩的心态,毕竟输赢对我不是那么重要。能赢得这次的北马亚军已经是出乎我意料了。
昨晚那把借来的吉他也出了意外,这下都不知要如何向物主交代。。昨天把吉他交给物主的师父作最后的service 然后我去吃我的晚餐,不久后团员也来闲聊顺便陪我等吉他,就在谈得起劲时。。物主的师父从他的店走下来找我们,对我们说,出了点意外。。紧张的我们当然上去看个究竟。。原来是吉他其中的零件断了。。。对就是 断了!!现在好烦噢。。。今天会去找找看有没有这冷门的品牌零件,如果没有的话就必须订购。。这可是不便宜的零件。。大约也要马币六,七百。最讨厌就是吉他是向别人借的。你把东西借給别人,然后别人弄坏,你当然也会不高兴啊。。对吗? 烦。。烦。。烦。。 在最后关头才来发生这种事情,讲真的。。我很在意这件事,有点影响我的情绪。。。也spoil my mood in this competition .

7 comments:

yuch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uch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uchi said...

千万不要为了这一次的挫折而把这一路以来的心血摧毁。。。希望ZO可以顺利完成着期待已久的演出。。。加油!!!

identity_eye said...

我总是对人欢笑,有苦往心里收。。很累

yuchi said...

其实有很多人都一样。。。有苦难言。。。
多苦多烦的问题。。。总能够解决的!!不要放弃!!

小强爸爸 said...

加油!朋友!

tennsen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