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一笑而过

明天就南下到KL了,会在KL四天三夜,但相信会很忙,当然花的钱也会不少,三四百块是一定要的啦,星期六会去KL的band房练习一次,两个小时RM90。星期日早上就要到beach club报到。希望会有另一次的奇迹。。在赢,不是想要奖项。。我要奖金。。我真的需要这笔钱来弄好那吉他还給人。话说我家的monitar已死了几个星期,所以决定以RM350买入DELL的LCD,痛快!!真的是出钱出到怕。十二月又有PIPIT 2nd anniversary 现在也不知能不能出席,再过一个月又说要新年了,再来就农历新年,花红又大有可能没有。。你说能不怕吗?可能下个月会收到一个很重要的信件,那时肯定又喜又优。。
一个平凡的平面设计师,一个3d很强的设计师,一个web很强的设计师
坚持。。坚强。。 跌倒了,爬起来。。在跌倒了在爬起来。。
我尝试乐观。。一切我都以。。。。一笑而过。。。。。。。。

1 comment:

小强爸爸 said...

朋友別那麼悲觀啦!很多事情很快就過去的...相信自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