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3, 2008

2008 Asian Beat II



玩了十年多的乐团昨天11月2日2008年是我得到最好的回报,这一天对我很重要因为我的乐团拿下了2008-2009 Asian Beat,Northern Region 的第二名,等了八年,当年我的乐队blaze和我现在加入的乐队zero origin是当年这个比赛认识的,当年拼个你死我活,为的就是一个肯定。。等了八年肯定了我自己没有放弃电吉他是对的,昨晚我的前鼓手也前来支持,我相信他心里一定有些想法。。为了现实他们放弃梦想,没有走下去的勇气。。也许是我执迷不悟,但今天我得到最好的回报了,我对我自己有个交代,

我们昨天一直都抱着nothing to lose的心情去比赛,能进final已经心满意足了,尽然给我们赢了第二名,马币一千奖金,有机会下去KL在与马来西亚全国的好乐队再来一次的比赛Central Region,那一千元刚好可以用在这个月尾去KL。本来还以为忙完了上个月,这个月就可以好好休息,哪知道现在赢了,必须作足准备功夫去KL, 看来这个月有没的好睡了

我真的要谢谢我的家人从来没有反对过我玩乐团,还有我老婆她也从来没有干涉我玩乐团的事,他不给我压力只给我鼓励。。谢谢你老婆卉。。

10 comments:

echo said...

CONGRATS! :)

小强爸爸 said...

恭喜!

identity_eye said...

thank you very much my friend

TANKLE said...

congratulation man! rock on!

identity_eye said...

brother tankle !! thank you very much !!

piko said...

bro my coverage of your performance is up!

click here

big congrats again to Zero Origin

identity_eye said...

thank you PIKO

tennsen said...

walaohhhh...
Congrats.. ah wee~~

identity_eye said...

谢谢你。。tennsen !!

identity_eye said...

谢谢你。。tenns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