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Legendary Guitarist Slash

Gun'n'Roses 抢与玫瑰乐团,相信很多人知道,November Rain , Don't Cry , Welcome to the Jungle, konck’in on the heaven's door,Sweet Child O´mind, 都是Gun'n'Roses很强的作品,Gun'n'Roses是个以吉他为主的乐团。。那你又知道Gun'n'Roses的吉他手是谁吗?。SLASH是也

slash..是我一开始玩乐团是就封他为偶像的吉他手,他那乌黑又卷的长发,头上的帽子,含着一根烟,牛仔裤后面的口袋放着一条手巾,就是他的形象。。他手上的gibson les paul..更令我疯狂。slash有这很突出的形象当然他的solo也不是骗吃的,一首Sweet Child O´mind到今天也是电台,舞台,pub, disco常听到的歌。。他那简单又好听的弹奏法也是我追求的,今年gibson & epiphone都分别的出了slash的吉他,gibson & epiphone的价钱当然有分别。 (gibson$3,600 & epiphone$1,525)










不要在问我不买吗?。。。我没钱,有的话我一定会买把epiphone Slash Signature的哈哈。。gibson太贵了,不过我也讲爽罢了。。epiphone 对我而言也不便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