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8, 2008

私想空间

i think i'm not ready yet !!

我准备好了吗? 我做了准备功夫了吗? 我真的可以那么潇洒的走吗?这几天我想想还是觉得我还没有准备好。。我的计划还是延迟吧!!

昨天被一个直销的人讲了一番话,他说有好的公司背景,好的平台,好的时机,简单的产品,那么好的机会摆在眼前,如果你还看不到,还不想去做的话,那你一定是有问题,跟钱过不去!!你现在不做,到时你朋友3个月赚几十千时你不要后悔,它的话语另我流了冷汗,听完与他们15分钟的交谈, 我做了个决定。。。。就是我付钱请他们喝茶, 然后我走人。 我想直销是最快的赚钱方法!但是我想我不是这行的料。。也许你会说我没信心,说我怕输,说我没上进。。我无所谓。。反正我就是这样。。

早上我看报时,看到一则笑话。。(但我不觉得是笑话)


题目是。。。没钱 自杀
话说有个人年老又被解雇,失业半年多,负债,就想轻生,自杀。。
走到一间药材店,向老板要了两角钱的毒药,老板对他说什么都起价了。。现在要五角才能买到。自杀都需要有足够的钱,那老年人乖乖的留在世上受苦!!

2 comments:

小强爸爸 said...

我覺得你有很多事情都和我很相似。難道,我們真的是同病相連?

identity_eye said...

应该很多人都会想的问题吧。。只是可能我比较消极 ,没自信罢了!!毕竟 知足常乐 是很高境界的。。希望你我都会有 出头天的一天!!我们一起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