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保佑我。。家

感觉上我好像很勇敢。。我做了不知道对还是错的一个决定,完全没有准备之下,我敢敢下了决定,而且是很快就到来的烦恼,完全没有多余的时间给我学习或准备。我不希望什么,只愿顺顺利利的拥有它,接下来的日子应该会很忙于。。问东问西,填东填西,签东签西。。我最怕是签了。。。很多时候不了解内容是我的困扰。。 爸。。保佑我。。






这些年来要谢谢我的老婆,给我的鼓励,帮助。。这次也不例外。。她是这次决定最大的鼓励和帮助。。谢谢你。。老婆


明天这时候我应该在机场了吧!我去泰国啦!!拜拜

2 comments:

yuchi said...

让我们一起努力克服一切!!!加油。。。加油。。。加油。。。

echo said...

:)好感动..


ah wee 我这才发现你的blog。
终于能看见你的内心世界!

好喜欢你的照片!什么都是canon 拍的?! :P

对啊!活着就得加油!寻找自我, 别管那么多了!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