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4

我用COREL想想也有4年多了,以前并不看好,感觉它是个传统的软件,旧一派的人在用的,现在几乎每天都会用到。什么排版啦,设计啦都用它,学院并没有教我,我也没想过我会用到, 当我到了第一间公司时,上头是个自以为是的主管,而他要我们都统一用CorelDRAW,原因是他懂CorelDRAW而已,所以避免什么问题时,他可以开我们的文件,改我们的设计。所以那时就跟一些老前辈学CorelDRAW,而在槟岛这里Printing 还是很多用CorelDRAW 出版的,所以还用的着,我用CorelDRAW时也应该是CorelDRAW10 了吧,忘了。。其实不好用, CorelDRAW 帮我弄过我设计路来的第一个超过十多尺的海报,Ivory (THE VIEW) Show Room , 慢慢的我开始发现他的好处。今天公司也买了正版的CorelDRAW,千六多马币,看看接下来的日子这CorelDRAW X4对我会有什么帮助吧 !

3 comments:

小强爸爸 said...

until now im still not so like Coraldraw lo...hehe...

Ezequiel Leversee said...

u should be corel master.. i will ask Corel Corporation to hire you to work with them...hahahahaha =P

Peter said...

教 我用corel dr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