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卉....

这是2008送宝贝的生日礼物。。



今天我5:45am左右就醒了,为了就是送早餐给宝贝,爱人在一起久了就要搞搞浪漫,搞搞气氛,长那么大真的还没染过红鸡蛋,有点惭愧,都没弄过给妈妈,就弄给宝贝了。。(哈哈 今年我也要染给妈妈。) ,昨天放工后,就到某市场买材料,回家后就开始为我的爱心早餐作准备,十点多才煮蛋染蛋,怕太早煮会不新鲜,我还找来两粒比较小的,可爱一点嘛!!

天还黑黑我就起来, 把早餐盒用块布包了起来像日剧里的一样,怕被宝贝看到就不好玩,就拿了我的new balance 鞋子的纸来遮盖哈哈。。谁手可得嘛!615am左右我就开车到宝贝家,把保成像炸弹的包,放在她车旁,准备吓一吓她。 躲在草后,一看到宝贝就来个:SUPRISE!!!宝贝被吓倒了哈哈。。来了个吻,。。。。又来多个,。。哈哈,好玩,幸福,甜蜜,。。

7点左右。。我何去何从阿!!我的早餐是也。。来了个黑咖啡,云屯面,。。还早。。去了公园走走,。。走了一圈,去公司附近的Mamak来杯teh ice..遇到同事,坐下来聊聊,问道:你有那么早到的吗?。。。。我就回答说:一年几次咯!! 哈哈

今晚放工后,会与宝贝去吃大餐!哈哈。。

p/s 我不是一年才一次对宝贝好的,不信你问我宝贝哈哈)

2 comments:

小强爸爸 said...

yoh...so great la...great boy friend!

yuchi said...

亲爱的dear dear。。。我好感动也很开心。。。谢谢你+爱你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