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私想空间

我家里的电脑死了。。从买进的那天起,我就没有对他有好感过,是因它常常有问题。要不是要接些freelance来做,我想买个笔记型电脑好了。在家可以上网那就好了, 今年从新年到现在还没有接到任何的工,最近手头又有点紧 ,我要负担的杂费越来越多,有时真的不敢面对,一笑之过,一位老朋友最近告诉我说。。: “一直以来你都是我们朋友中最会想和讲的人,而我们也常常夜夜笙歌的交换心情与心事不过从学校(中学) 出来后,你就变了,你在也不告诉我们你的近况和心理面的话了” 还说:我们如果没找你,你是不会自动找我们,。。。 想想也是。。。自己不知在那时候开始,就觉得说出来后有帮助吗?有要说出来的必要吗? 我很自卑都觉得自己做得不好,别人看不起我等等这种想法。。我相信人会因某些事,某些人而改变,我相信。。。 家里的事情就如海浪,真是一波未停一波又起。。表面看起来好像没事,没变。 从几时开始。。我很灰,我很自卑,我没信心,我没有。。。。我都知道,但就是改变不到。

我很天真。。我很傻。。

我们要变成海绵
不断吸收
要变成天线
不断收讯息
要不断膨胀
自卑无法让我们进步。。。
把自己变小,这样才能重新向别人学习。。




这是很人的空间。你可以不认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