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今晚让我想起........

刚刚在创作工作坊的最后一次的公开发表会回来, 十八年,不是一个很短,也不会很长的时间,但感觉就像我们都一起长大的,看回一些旧照片,回忆很多, 也想起很多朋友,当年一起在工作坊的日子,虽然我是旋风工作坊的主席,但我可没有为我的工作坊带来什么,除了那两次的演绎会,那两次也是我们访员一同努力换来的,那时悠扬,创作,理大,感觉就是现在的梁朝伟。。有他就有奖。。。也在那时候开始,我放弃了北工站。。放弃了创作。。因那时我迷上了乐队,刚才那些歌曲,有了创作工作坊,访员的故事,也有了我们这些当年的参赛者,和收听者的故事与心情,回忆。。什么暗淡啦。。什么老人别墅。。与寂寞做朋友。。。一直到新人的想飞。。阿娘的话。。都让我想起当年的人与事。。跟谁去看啦。。跟谁去比赛啦。。真的。。我有点感动,当年我口里是多么的不喜欢北工站的作风。。但我还是一场一场的去看那些比赛。今晚荣木也说了会是以创作工作坊名誉的最后一次演唱会。我想这是好事来的。。猫王和喜光都见证了这个在北工站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明天我们期待新的音乐之路,创作是不需要为别人而创的,我们还记得我们为何开始玩音乐,搞创作吗? 。。。 我算算我自己,原来混了在音乐,创作,电吉他,乐队也有十年多了, 但我还是没有什么值得光荣的。。。悲哀!!
这是一小部份, 有的已经丢了..这些都是记载着岁月!! 我当年的朋友们你们还好吗..祝你们都健康快乐,当年的小妹妹, 现在都变大妹妹了吧, 我也在这里说声对不起旋风工作坊, 我没有好好的带领.

1 comment:

TANKLE said...

真懷念,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