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2, 2013

这是一条什么路

也许上天认为我是个不主动,又不敢转弯的人,所以帮我安排了这么一条路给我...
我不清楚前方有多光...也不懂有多暗,我就是这么一个没用的人..我只会跟随命运,不会创造机会与命运..

四年前,我被公司转换了一次...原因是这个部门不够人,暂时替代..这一次..来给"莫须有"的原因...

虽然这四年我从0开始.身在水火中,酸甜苦辣但是都挨过了....这四年里..我注册结婚,我结婚,我买屋,我家里转变,我租房子,我开始为人夫,为人父......

工作上,这四年我建立了我的人脉,我的信用,当然我也认识了一班不错的同事 ...

下星期开始..我又要被转变被了...

多么的不愿意都好.......我还是...祝我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