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生日快不快乐

今天是五月的最后一天,明天也就是一年的一半的开始了,你在这半年里又做过什么吗?而明天也是我来这世界的二十七年纪念日,而我也没特别兴奋或快乐,心里还是空空的,如果现代人能活五十岁的话,我也走了一半。我每年都希望很低调的过,并不是我不喜欢热闹,只是我几乎每天都很繁忙的在过生活,只望可以静静的好好的休息。我多想学会知足常乐,慵懒自在的生活,但当我们学会知足常乐,是不是会让一些社会金英(不是精英,是为金的)说我们没长进,没有上进心,这是我常常会听到的话题,身边的朋友都在为钱卖命,买名,都希望赚得比现在多, 但是钱,会有人说赚够的吗? 自大其實也是自卑的开端點,人生太多愁苦了,每个人笑脸的背后都总有一些些的悲情,悲观。人在这世界上是那么的实在,生日时的蛋糕没有变味,变的也只是心在变。



我今年的愿望很多,也很贪心,
1) 我愿我家人和爱我的我爱的都平安健康,
2) 望我家快点脱离负债的苦
3) 走出自卑,没信心,很灰的自己
4) 做个很细腻,细心,成功但不要出名的一个平面设计师
5) 成家立业
6) 希望换个工作环境,学多点
7) 希望一个人流浪几个月
8) 希望到国外留学
9) 望我的休闲艺术气息的餐厅快快实现,
10)玩好我的电吉他和乐队

很贪心是吗? 。








我也知道。。。


祝我生日快乐,

4 comments:

orangejungle said...

祝福你,生日快樂~

這不貪心~
我們想要的,畢竟就是很多很多~

在你的願望名單裏,看到了自己也想要實現的~

哈哈~

祝福你了,祝福~

www,wretch,cc/blog/abbytan

yuch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uchi said...

You got so many wishes haha...
anyway hope ur wishes will come true :) Enjoy birthday yaaa.... dun think about those unhappy things, be positive !! gamba'chu'!!~~

Will 陳達偉 said...

happy BIR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