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不怕别人看不起你,只怕人家看不到你

当你每天都在努力的学习自己想要得生活或梦想时,有人告诉你,不想看到你局 限在那边停留着,会让那些信心已经接近零的人来说可是很难堪的,

不怕别人看不起你,只怕人家看不到你 真悲哀 。

有些话就是会让人难堪,但说了也就说了,没得当没有听过,也许那难堪的话是说对了,才让你难堪,也可能是说了是你自己觉得难堪而已,很多时候我都对那些难堪的话不当一回事,也不多想。 我知道我的问题,我了解,我想我需要虚心学习,大家觉得好的,对的东西,设计是这样,做工是这样,很多时候都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而我也想说对我自己说我没什么性格,也没什么个人风格!我不为什么而什么,我会好好的学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