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谢谢你们...好戏之人

今年最早收到的生日礼物,竟然是在个没有预备的星期五(23/5)晚上,
如常的在卖弹卖唱,事前wd,女王,和欣仪说当晚唱完后再到 “为什么不可以” 为荣木庆生。我当晚又要赶去见国外回来的老朋友,隔天一大早我又要去KL,所以也只答应去一下。就在“为什么不可以” 楼下集合,那时王同学的租练团室理由已把荣木骗到“为什么不可以”了, 鼓手伟和爱情骗子也跟了我们上去,反正都认识嘛,一场好戏就上演了。门一开,女王捧着蛋糕进去,我们也就开始唱生日歌。。我!! 当然也唱啦,高兴嘛!!还真的是傻傻
唱完他们祝荣木也祝我生日快乐, 还来不及反应,也自然的说谢谢了!! 哈哈。一切来得太快了,有点惊喜。 我真的没想到他们会那么的神, 连我的生日也知道, 一个陈同学,一个老师,一个记者,一个王同学,一个木颂,一个鼓手,一个爱情骗子,九十度弯腰的向你们说声谢谢。。真的很谢谢。。蛋糕很好吃,女王亲手的小点心也很好吃,真的很对不起,我赶时间不然我真的想跟你们玩到夜一点,就在Wd和荣木两人在厕所出来(同一间,内只有一个马桶)我就道别了。。。真不好意思。

这是我收到的礼物。。。前这是我收到的礼物。。。后

wd送我儿童图书?“失落的一角遇上大圆满”。。哈哈

真的谢谢你们。。尤其是wd和女王给了我很多鼓励激励的话, 

2 comments:

Will 陳達偉 said...

什么童书?
你的头。
女王送你的东西
那天我才买来送人
忘记有没有抽一支起来
好像是有
但不知道塞去哪里了

Queen said...

haha...
不用谢啦。
还不好意思的硬硬让你那么早“生日”了。
因为知道赶不回来的。
生日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