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人生最大的破产是绝望

2012已经到了龙尾了,我总结了我今年,还是觉得像去年一样没有进步,也不是像去年而已,应该说我已经很多年没有成长没有上进,反而随着岁数的成长很多事情慢慢的开始怕,开始后悔,我终是想着换个新环境工作,但是又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朋友要介绍总是会问你要做什么样的工?但是我又答不到,又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朋友很难帮上忙的。

我开始对自我毁灭有很大的兴趣。我承认我心里和想法都是属于不健康的状态。但是我自己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想法和心态。也帮不了自己。。好辛苦!

我从小没有赌博的习惯,我好想赌我的未来,但是没有勇气,我就是那么失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