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无奸不成商


我只是个很简单的人,没有太多想法..我只想要安安稳稳的打一分工,有稳定的手入,我没有野心也没有手段...
最近在工作上面对的是明知道的事还要装不知,很多事我们隐瞒不了的.我觉得我不适合这份工,我也不是做得很好在我现在的岗位.
心理很不舒服当我讲了所谓的商业谎言,我不像其他人可以很自然面对,我不想在有这样的压力,公司对我都很好,
坦白说没有人是义务帮助我的,虽然老板说你们是我的靠山不懂可以问你们,谁会想要多工作?有功当然想领,那如果是祸呢?
所以还是太级来太级去.这些老板未必知道,只是我也不想去投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