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很突然的新游记

看到有点怕的地图...

星期五晚上10点一路向南..到柔佛关口是大约早上8点多在到新国关口也快活点了,在什么Tmn Jurong的地方下了巴士,等我姐的朋友来载我们去他家TECK WHYE,冲好凉后就到对面的饮食中心去吃早餐那时也10点多了,吃饱后我姐的朋友又载我们去到东边的BEDOK,我姐办完事后我们就到牛车水去吃午餐,事后我们就开始看MRT的图表了.吃完我们逛了牛车水一下就去了HARBOURFRONT站也就是vivo city. 在回到OUTRUM PARK换站在前往JURONG EAST站又换站在前往CHAO CHU KANG,晚餐也就在那里用,吃了抄菜头糕,日本便当和韩国便当.过后又在换LRT在前往TECK WHYE下了站后又走了一段路才到我姐朋友的家.冲个凉来已经10点多吧很快的就睡了.

第二天醒来时也差不多10点多了,冲洗后就过对面的饮食中心去吃早餐,吃饱后又开始MRT的行程从CHAO CHU KANG在到JURONG EAST在到LAVENDER站大约有16个站.下了站后迷迷糊糊的上了小巴到CITY SQUARE又从CITY SQUARE坐小巴回到LAVENDER站.在乘170巴士到GOLDEN MILE买车票,买完车票又乘巴士到BUGIS在那里吃了我们的午餐,闲逛了一下,我姐又要到一个遥远的地方办些事,我们又从BUGIS站坐了大约有10个站到达了PASIR RIS站,办完事后我们又从PASIR RIS回JURONG EAST大约有23个站...还好有得坐不然站23个站可会疯掉..那时已经7点多了在CHAO CHU KANG很快的用过晚餐后,又在换LRT在前往TECK WHYE下了站后又走了一段路才又到我姐朋友的家.冲个凉来已经8点多吧很快的收拾就下楼去塔德士,由于赶9点的巴士回国所以没办法不塔新币13元的德士..

很累很累..新国...我没有再来的欲望...bye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