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1, 2010

私想空间

每当看见身边的同学,朋友有成就时心理总是酸酸的,当然也有感动的...眼看一个个朋友都已经在30岁前到达了一定的程度...而我就什么都没有,一份看不到前途的工作,没有储蓄,没有后路计划,....一个中学要好的同学说出来工作后几年一定要买辆benz来坐,29岁的他买了他第一辆的benz,另一个要好中学的同学在28岁时开了第一间店相隔半年又开了另一间,还有一个中学自信心就很强又好胜的同学几年前去了新国发展今天的他可是在美国佬面前介绍他所设计的机器.还有一个朋友在28岁时开始了自己的事业,生意可是没停过,工人一请在请.我还有一些在国外很好发展的朋友. 我越来越觉得跟他们很有距离感,我有点不好意思跟他们见面...是..可能我是...自卑.也许他们不看底我..但是我开始看底我自己...我很失败,到现在还是不进步的原地踏步...相反的我还觉得我在下滑,不要跟我讲什么大道理,什么改变自己,我就是那么的白痴不悟...难到你以为我没有试过改变吗?也不要回答我说那一定是你没进全力去改...不关我说什么一定有个答案来说我的不是...我争不过这些答案....不要以为增加信心,增加改变,增加积极,增加跨越障碍就如加汽油那么简单...我做不到我想要的,我追求不到我想的...我究竟是怎么搞的...一开始全心全意的努力搞设计搞艺术到最后我好象被设计艺术搞垮...真的累..真的可怜..活到那么没方向真是可悲可哀....也许你会说这是一个抱怨..也可以说无聊的在怨天怨地不求上进的鬼话....我接受..反正我就是一个没出息,只会装扮成表面没事的家伙

3 comments:

Will 陳達偉 said...

你可以發洩
也准許你發洩

之後
要繼續努力
只有努力才會改變

也只有改變
才會是你目前想要的

豁出去啦!!

小强爸爸 said...

干我們設計這一行有那位是大紅大紫的呢?就算有也是些普通的有錢,除非到外地發展。我不是說要欺騙自己,我們不像那些做企業化的人,可以賺大錢,我們這一行唯有最特別的是出名,賺錢就要看怎樣了...朋友,我們這一行一就是在agency做,不然就是出來開公司做....加油吧!

Will 陳達偉 said...

要找一個讓自己做的開心舒服的管道。

做人,肯定是做一世人,做半世工的了。

做得開心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