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Happy Anniversary 2009

今天是与yuchi在一起九年的日子,九年不是一个开玩笑的年,我也有点不相信我自己于她一起九年之久了。但是今年我们并没有打算如何的庆祝,只是打算小小的聚餐。礼物也没有准备,一点心思也没有。。只因我们把心思放在更重要的地方了。。happy anniversary 2009

上个星期六去了一趟KL,在centra market 与小强见面,吃过午饭就到Pipit的会场去,老实说今年真的有点失望,当然我也没有认真的去看,时间的关系草草了事,很谢谢小强的护送到PUDU买车票和去金河,让我们有点不好意思。这次时间上的问题没有好好的与你聊天我也觉得不好意思。。不过等下次我一个人下来,再找你出来慢慢聊。

昨天想到头破了也想不到那设计要如何下手,我并没有作过类似的设计,当然也可能是我本来就不是很会设计吧。今天总算弄好也电邮出去了。等看如何的下场吧。。

1 comment:

小强爸爸 said...

為什麼說些那麼客氣的話,大家都是朋友就別計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