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我。。到底是什么?

其实我都不知道我是在搞设计还是被设计搞了。。我发现我原来不会设计的,作完了的作品都觉得还不错,但是一旦让人过目后,都会说到很惨。还被说好像一个不会设计的人做得这样。。最近都还好,有一些人找我做些设计,但是这时候我又好像完全想不到要如何做。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那我一定是那没有准备好的人了,我会的真的不多,我常去看一些在设计方面很经验的朋友的blog,我很希望学到他们那样的设计,商业的设计,我不需要像那些很有天分能画,能想很有创意的设计师般。。我只希望我的设计能给人接受能帮助客人想要的就足够了。比起在那论坛里的创意人,设计师,插画家。。我真的是很微小。。我可能连那刚刚毕业的还要没创意,没技巧。。真的很想不开,难道真的要我放弃吗?我还真的能走下去吗?要我回到学徒的阶段我无所谓,只是要我回到那学徒的工钱吗?人终要往好的方面想,积极,信心,有梦想的走。。但是做不做得到那才是学问。。。我没想过出名,只想把自己的设计搞好,那些有学历,有天分,又有生意头脑的设计师。。我真的很爱慕你们。。是很爱羡慕你们的种种条件,为何我就是看不到我自己的好? 有时只有安慰自己说设计并没有对于错,也没有美于不美,个人眼光,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同。。。但是这番话能说多久呢?还是努力想想要如何进步与学习,从那里学习比较实际。。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朋友加油噢。。你能的。。不要放弃。。。:)

jianglong said...

創意是很廣大的...只要能讓顧客滿意接受的,就是最好的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