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被轰炸

今天又中了一颗大炸弹。。我把destination 写成desti 后半段不见了,而他们也检查了后再叫我发送给印刷厂,都不知要怪谁。。就被上头轰炸到黑了,而那该检查的人也没说什么,只是叫我多注意。。我常常会犯这样的错误,真的很烦,太不够细心了。

最近有老板要我做那不是很懂得的3d设计,很想告诉他我不懂,也不想做。。我以为可以交给会3d的人作从中赚点,哪知那人比我还懒,给了他3天,他尽然告诉我说没有跟他讨论不能开始。。。email要作什么,需要什么给他了,他还说每有跟他讨论不能开始。。有点气到。。

昨晚又跟朋友聊天中莫名的失落和悲哀涌起来。。我野心不大,也可能我不上进。。我很多事情都不懂,很多事情想做又没有信心。。

1 comment:

Will 陳達偉 said...

事情的发生,就是一种经验。

累积多了,就是一种智慧了。

给自己一些信心,等于迈向成功,

不担心不成功,只担心你没有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