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失败者的飞翔

被开口说我没有冒险精神。。是的。。我真的很懦弱,踏出去的勇气都没有,真是他妈的没用。。所以我决定在明年离开现在的公司。出去学习设计方面一些我不会的,我不强的。。磨练一下。。如果2个月都找不到关于设计的公司。。那就暂时放弃了

明年是重要的一年,也很关键。。是对是错。。我不懂,反正我真的很失败,看中了不少吉他,但是连小小的梦想也完不了。。我已近一个月多没有吉他在身边了,手指都硬了。。玩乐团玩到没有吉他的也真的有点哀,就像士兵打战没有抢一样。。

意外是人为的,所以那人不为那意外也不会发生。。能力之内的事叫享受,能力之外的事叫压力
这是我对某人说的。。

2 comments:

yuchi said...

压力也有分良性的与恶性的。。。良性的就是推动力。。。反之就是阻力。。。天下无难事。。。只要有恒心,相信自己一定能克服种种困难。。。
为我们的未来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小强爸爸 said...

加油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