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私想空间

假期也放完了,又回来当傀儡了。。我又好好的休息吗?再这马来新年。。只可以说有睡到,调调很快也很忙很赶。。有朋友从新加坡回来,两个晚上都跟他在一起,他说明年他会回到印尼开始做资源回收的生意,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多开始自己的事业,而我感觉就还是在原点。很难平复自己的不平衡心态。其实内心是羡慕与妒嫉的。。很多人不比你壮,却比你强,不比你好命,却比你幸运,很难在说服自己了,开始有点讨厌被讨论的自己,一些朋友开始在帮我留意工作了。。。

假期里也去忙了一些重要事件,做一些重要的决定,与家人在大东点心吃早餐时又给我们遇到重要人物林冠英首长明星般的与粉丝握手问好,亲切的很,一点架子也没有。

假期里也看了场电影G-force 。。。当我们被人看得起,被人信任,被灌输我们是强的是好的。。我们自然也会有信心的完成我们的任务。。。。。 对我而言还蛮有思考空间的这部看来很轻松的电影。

当然也去了SS & Mois 喝掉了3 大瓶的Black label 当然一分钱我也没给,当然也没有钱给。。一个友族朋友请的所以 1 malaysia 是不错的!! ss RM265 mois RM720... 看人花钱比我喝水还快,真的是羡慕与妒嫉。。

去了一趟大山脚载我那在阿姨家过夜的妈妈,也去了阿姨家前面的庙会戏棚吃那很久没吃到的鸭粥,吃到一半突然下了一场大雨,也遇到了一位老朋友,一位将要去赚大钱的朋友,祝福她啦,

3 comments:

cherrie said...

哈哈。。哗。。有那么好赚吗。。。她也谢谢你的祝福啦。。。:)

cherr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ill 陳達偉 said...

改次叫我一起去羡慕与妒嫉,力量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