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3, 2009

我们分开了 。 。

我们在一起五年了,昨晚我们分手了,在他离开我家前,我最后一次的帮他抹身体,摸摸他的身体,玩了他一下,这五年里,我没有对他很好或很坏,他也没有很幸福过,但是他也帮了我最多,陪我度过每个人生重要的舞台。他虽然是以第三者的身份加入了我的生活,开始时我常和他玩到很夜,渐渐的一个星期几天,到最后一个星期一天的冷淡期。

昨晚真的有点不舍,把它带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把它寄放在那里,等待着下一个占有他的人出现,在那里时,几个男人听说他是韩国来的还趁机摸了他几下,玩了他。他们都说她的声音很美。。最后我头也不回的走出去, 再见来不及说上了车 。 。 。 再会啦 。 。谢谢你陪了我那么久,那么开心日子 。












2 comments:

小强爸爸 said...

為什麼要跟它分手呢?有根它拍多幾張照片留念嗎?

Will 陳達偉 said...

讓他走吧。

改次找過更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