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四月二十九

上个星期六农历的四月二十九,睡到十点左右就醒来。。家里空无一人,突发奇想把客厅给换换风水,一个人搬,一个人移。。午餐时间时妈妈就回来了,看他手里并没有吃的,有点饿。我忙我的,妈妈也在厨房忙她的。当我搬完,从好凉出来。桌上就端好一碗面线汤有肉,有蛋。妈妈说今天是我农历生日所以就请我吃面线。哈哈。

下午三点多与友人在新世界听谈了他在公司的乐与怒。他说想回来槟城工作。就这样投诉,无奈,自怜,互相的诉苦到六点多。才一起去今晚在槟城时代广场某餐厅的同学会。还没来过的我们当然是边走边投诉,由于我也是在这家公司作过工的,当然要认真的看看。最后我觉得很有压逼感等等。。。

七点半的同学聚会,最后还是八点多才开始,大家都没有变就好像学院时的时间。。迟到。 最迟那个也是在我们快要饱时才到。 有讲有笑,该餐厅最乱的应该也是我们了。很吵。不过很爽。。哈哈。吃完后还续摊。那晚玩得很夜也很开心,也决定每年都搞。

星期日一大早,又要去找客户,拍些照片,拿些资料。忙到下午2点多,有匆匆忙忙的赶回家。冲凉拿了吉他,又赶过去,BJ广场的演出。一个商演为了钱而表演。昨天也不知为何那么热,在台上好像冲凉样。




啊。。又是一个没有休息的周末。。这星期也没有!!

1 comment:

baoru said...

偶然间发现你的部落格,
发现我们同一天生日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