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又丢信了

又一个同部门的同事丢信了,在这每个人都说的经济不好的情况下,他走出了这里,不管如何还是要祝福他。最近工作很累,累是因为。。可以一天没事做从早上九点到5点半都没有工作。很累人,没有方向的在网上游走,有工时就忙到鬼这样。。不过还好,不像友人的公司,忙时还要拖到晚上11点多。我最多也7,8点罢了。常讲要丢信的人,到最后还是留下来帮别人搞欢送会。

另一个作银行的朋友也sms我说她也丢信了,做到月尾,经济真的很不好喔。。我公司刚在两个星期时间卖完了这project 1-WORLD . 真的。。经济真的很不好喔!!

生日又快到了,今年我决定不许愿了,反正许了十多年,好像也没有这样的梦想成真。。也不懂为何越来越悲观。

前天有个同学开口向我借钱,当然我没借,也没钱借给他。。人开口向你借钱时,就是没办法才撕破脸皮开口的。去年我婆婆去世时,赶回马六甲的时候我就有过撕破脸皮向朋友借钱过,当然最后还是被拒绝了。

这星期六是学院的同学会,很多都从吉隆坡回来,希望是个美好的聚会,希望听到对这行有帮助的话题。

星期日又有一场的演出,但是我完全没有准备也没练吉他,这也是一个完全新的出发。

2 comments:

小强爸爸 said...

有時候也要認命,當事情發生時就該要接受,假如是我們忍受不了的事才做出改變。嘿!你也是這月生日嗎?不是在六月一日?

identity_eye said...

对。。六月一日的!!你还知道哦。。我都不知道你的! 真没良心!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