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人什么时候才算老

问你。。人什么时候才算老。。。。。







我曾以为活得有意义,有梦想。。。为梦想,为理想而活就会快乐。。但是很多事情发生后,才明白不是每件事都有你要的答案。



做你喜欢的事。喜欢你做的事。。。我曾几何时也想把它当作我的生活态度,但是我还是实现不到!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开始连自己也怀疑自己无能。



人终会迷失,可能我还找不到那出口。。



我有一棵,比较的心

也有一棵,不甘的心



我很消极,很负面,很自卑,很没信心。。是多年累积来的,一时之间很难走出来的!





我说。。人什么时候才算老

应该是当人没梦想时。。。那就代表你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