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平安夜

今天是圣诞前夕也是所谓的平安夜。。。

我在这里要特别祝福我一个同事。。一个在公司对我很好很照顾我的一位年轻美妈,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有个爱她的老公,很漂亮的两个女儿,肥肥很可爱的儿子。。有件很不幸的事情发生在她身上。。很无助。。很伤心。。很绝望。。,她很接受不了这个残酷的事实,前天我与同事们去看了她。。她一看到我们的到来。。眼泪就自然的往下流。。我不是很会讲话,尤其是安慰的话。。她说她在医院时,向护士拿了安眠药,不久又向护士说不见了,不知道放那里了。。拿了一颗又一颗的安眠药企图想自杀。。听她那一讲,我们都静下来。。他老公也很无奈的站在那发呆听我们讲话,真的很伤悲的气氛,。。记得今年三月,我们去台湾时,她和他老公是多么的恩爱,多么的好玩。。。。她对着我们时,眼眶是湿的,但是她很努力的去忍住。。
我是个很灰的人,看了她我真的也很不知所措。。终觉得心情重重的。。很不好受。。对这社会,这世界我越来越没信心,越来越灰,越来越不公平,越来越消极。。。

平安夜的今天我希望她会平安度过,会有奇迹的出现。。
祝福每个人平平安安。。一切顺利。。。。

3 comments:

yuchi said...

希望周围不开心的事少一点。。。别再用灰色来代表自己啦。。。
再美的彩虹也会被埋没。。。很多事情有正面就有其负面。。。只要找到那平衡点。。。

小强爸爸 said...

別想太多...這世界還有光明的一面...加油!

Anonymous said...

wat happened to her?

sad to know this.

wish her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