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私想空间

我的私想越来越悲哀。。2008年我完全没有计划 。。每年的年尾我都会为自己计划下一年的。但2008年我完全没有,真悲哀。我突然很怕很怕接下来要走的路。年龄慢慢的往上爬。。我就慢慢的往下!!
我的工作也没劲了!!我对设计有增无减! 但我就是走不出一条血路 ,我突破不了自己,想要走出现在的环境。。又怕比不了现在的年轻设计师,怕拿不到好的工钱,怕学不到该学的,..去远方又怕不给,。。怕东怕西。。。。真是他妈的悲哀。。信心你可以爱上我吗! 我对将要来临的农历新年完全没有感觉!!我真的老了。。。私想在也不野了。。我改变了吗?我为什么会变的!!很累。。很想要一个人流浪到的地方乡下长住!!不想在玩。。比来比去的游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