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5, 2008

私想空间

啊。。。。 终于献出我的第一次了!!第一次果然很痛!!(手指啦),第一次果然很爽!!(拿钱的时候啦)
开始时插来插去,都不知要插那个洞。。还好荣木在电话中教我如何插。谢谢啦。。当然也谢谢david给个机会转型变偶像派!!哈哈哈。。

其实真的没有什么感觉,可能我还不习惯吧!当把我的爱好当成商业来玩时那感觉真的很累 !!

每个星期五,停留在你残破的天空之上和私想空间在变色龙唱歌吃拍子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噢。
也不要说到那么委屈喇。
不过是换一种方式
来接触音乐而已。

生活该不会只是一条
垂死的线吧!

让他high起来!

谢谢你给我机会和你合作。

Anonymous said...

To my dear dear.....Gambateh!!~~

willy wah said...

remember to support my podcast - lonely classroom

http://malateacher.podomatic.com

Kenneth Yong said...

我也是无意间走进来的~ 呵呵~
向老朋友问安一下~

小强爸爸 said...

add oil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