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私想空间

选择 ..选择….选择。每一天 , 每一个小时, 每一秒都在选择。选择 换工?选择出 国?选择 流浪?选择 分手?选择 离婚 ?选择 结婚? 。人的生活里充满抉择的机会太多了。。。感觉我现在的生活其实并不精彩。有时现实让我无法随心所欲,我一直都想走着我想走的路,但很多时并不由我选择。。我有责任让我的生活变得更精彩,想拥有我要的选择。。其实从我毕业之后就一直想要离开这里。可是却因为一些原因而无法达到。我也想选择试试离开学习独自一个人生活,这样会在心理上和思想上造成一些转变,让生活产生不一样的化学,让自己变得更成熟。虽然离开会难过,很想到展开一个人的全新生活,有点害怕,但又期待。人不可以停留,要不断进步(不管男人或女人),对你,对我,对他 。。期待了又失望,失望了又重生然后再失望,呼吸的空气是紧迫性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