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6, 2013

我在等什么?

每天都准时上班,准时的下班。。开工等放工,我好浪费时间,在浪费着生命吗?

呆在这栋建筑物两年了,该忙的也忙完了,麻烦的屋主也不再跟我说话,问好。。清洁工人,保安的问题没有停过,我也开始懒得去理。。

希望快点调我去别的新地方。。其实我的工还蛮有趣的。。每到一个新的落成新建筑物,我就从零开始,每一次都是这样。。但是我的人生可以从头开始吗?

其实我很无聊,无聊到在办公室。。看着电脑发呆。。

我到底等什么出现? 奇迹?没可能我的人生还没有奇迹出现过。。。我。。等。。

1 comment:

Will 陳達偉 said...

只要坚信可以,就可以。
至少要相信自己。

抓紧机会就逃出你现在困住的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