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忍者多劳

常常把压力和不满放在心底深处不知会不会得忧郁症...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想诉苦却不知从那说起....

孤身上警察局报案是件很彷徨的...上司真的很好当,难怪那么多人都想当个Manager !

在警察局报案隐藏这隐藏那...是件痛苦的事...

在那永远都对没有错的老板娘面前...也是件很煎熬的时光..

公司没有设计师又叫我充当..很累...放工后给我两小时,四天八小时要我做整个商业大楼的宣传设计

压力使我想离开这....现实问题让我又想留下来....

我越来越觉得我很假...面对一些事我都忍,我不喜欢的也忍,不想看到的也忍,对每个人我都忍... 难怪公司的同事都酸我是..能者多劳..我想我是忍者多劳吧....

1 comment:

小强爸爸 said...

忍下吧!只要等到机會就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