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私想空间

累...

不认老也不能了

最近真的很累...不管休息,睡多久都很不够的感觉

每天都差不多11点左右睡,早上7点多醒

但是还是很累..


这几年我都过着夜猫子的生活,

不管玩到多夜,第二天还是能爬起来做工.

年轻真的很有火力..活力...

练乐团,喝茶,喝酒,聊天,夜店..

可以每天都出门..还是出很夜...


这几年我慢慢的减少

希望可以慢慢的静下来

虽然我还觉得我的生活还没有到达多姿多彩的地步

很多事我还没有疯狂的经历过...


明年我想是另一个阶段的开始...



1 comment:

N/A said...

不管怎麼睡都覺得累
就是代表你需要去運動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