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冲动和勇气

有时冲动和勇气很重要的..有时你当下做的决定不代表是不对或不好的..

很多是后我都有辞职的念头,狠心的鼓起勇气说要辞职.一旦没有在当下做决定的话,很肯定是辞不了的..由于我是个很爱乱想负面的家伙,又没有信心,又自卑,所以到最后还是辞不了这份工. 我现在这份工的工作量还蛮大的,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从电到水,从没装修到装修完,过程中一定有难题给我的.还有一些不给管理费又大声的屋主.最受不了的是有事就玩失踪的上司.面对上司,工程技术人员,屋主,装修工人,来租店的人,老板和老板娘的压力一个人真的很难顶..我常对我自己说..要面对它而不是逃避..但是讲跟做真的是两回事...可能我不适于这份工吧...

GOING HOME - SOPHIE ZELMANI


Faye Wong-Passenger 乘客

2 comments:

小强爸爸 said...

If feel really unhappy, just change it....

Will 陳達偉 said...

不要放棄自己
在故事還沒有結束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