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我换工了。。

这一次真的是尽头了,不再回头了我如果没有接到外面的设计工作那我就会不了头了。。我换工了。。只是换汤不换药。。还是同样的公司

我的上头问我说,听老板娘说要换到Property Management 是吗?我说我有得选择吗?被老板娘的器重是高兴是悲哀?反正我打算过了年,拿了花红就走人,他问我说找到工了吗?不然那样跑好像危险了点。我说换过去Property Management 如果学到东西那就还不错,如果没有还是可以走人。反正就是回不了头做设计了。反正你们也不是很欣赏我的作品。说完后心里有点失落,应该高兴吧把话说出来。。失落是从哪里来我也不懂。。

大约十分钟过后,老板娘就叫我进去她的房了,他说我有意思把你调到Property Management 学习,给你一个机会尝试新的挑战。下个星期一开始(21-12-09),来得很快。。还来不及透气就接不到下气了。当然还有一些好听的话,说服我的话。首先要学习的是左耳进右耳出,被人骂过后要学会放松,无理取闹,野蛮的人很多,见的人也比较多样过我现在。

有点困扰是我没有的上网了哈哈,

谢谢公司逼我前进。。

3 comments:

小强爸爸 said...

gambahteh!!!

wd said...

就走进花园看看吧,如果那太芬芳扑鼻,你还是可以走出来的。

你还是可以做你喜欢的,只要你放下执着和勇敢踏出那一步。

记得排队买东西的那天吗?人,还是有得选的,不爽就可以离队,没问题。

jianglong said...

幾時去馬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