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7, 2008

私想空间


最近几乎每个星期三我都会练团,还是要在十点晚上到十二点,很累。。可能老了,不在像当年了。。而我对乐队的热诚也减少到很低很低。。我被现实打败了。。这几个星期公司又忙到要死,不要误会,我想换工并不是忙。。而是没有进步的空间和学习,你看那Logo设计就好了。那天我遇见做了设计工作也有2年多的学妹,她告诉我说她要转行去作银行的营业代表,她说她没有天分在设计,面对着这问题我也无话可说,只好祝福她。我本人算起来也是没有什么天分的,我的电吉他技巧都是在我中学最有空和热烘烘的情况下苦练回来的,我很爱设计,很爱创意,很喜欢美丽的事与物,漂亮的颜色配搭等。。可是今天的我完全没有进步,没有创意,没有技巧,没有设计的天分,很多次我都想放弃,但我又不舍得,设计对我来说真的是又爱又恨

我很有那股冲动想到可以学习可以进步的地方,工钱不要太过分的上班。但是我又不能太自私,毕竟我不是一个人,不能拿么潇洒,那么的“艺术家” 。 很矛盾。。真是失败。。。。

2 comments:

小强爸爸 said...

既然對設計那麼有熱衷就別放棄啦...你學妹認為他沒天份是因為他當時沒方向。但你有方向就該走下去。朋友,我們一起打拼下去吧...!

echo said...

不!从你的blog已经令我多么的感动与温忻 (不会页)。。 每人都是艺术家,诚恳地写作, 照相,内心的字眼。。 令我读上瘾了。。。 :)
想要突破就努力向前,专注, 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