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私想空间


最近脑海里。。心底的深处。。无时无刻都在徘徊着。。

我与我上头那些人的唯一区别就是,我会使用工具,他们不会,我掌握着我手里的工具,他们掌握着我,我手里的工具是我的工具,而我,也就是他们的工具。。。

设计最大的魅力在于“自由”,失去了“自由”的设计,带壳而空心。。。。。。

我一直想往設計走,也知道自己欠缺的是什麼 ㄧ在怀疑,我是做不來設計的,作品或許也還好 ,但是被怀疑久了 自己卻開始茫然了起來 。。。连我自己也开始怀疑我自己了。。。

技術是基礎,沒有紮實的技術,便不能將設計想像完整的表現出來,但只用技術做設計是不夠的,我必須超越在技術之上。。。我须要一个指点我的高人!!哈哈。。

生活存在設計,設計無所不在,在於你用什麼眼睛去看,並看到它,看到它的美

我認為設計是一種創造、解決、改变。。。


現在的我有點沮喪不知道怎怎麼辦才好。。。我并没想要成为有名的设计师。。只是想要自我的满足,(钱又是另外一个烦恼,畢竟填飽肚子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ttention!